Press Like ❥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可憐的中秋節 ☹


昨天的中秋節
我過得
很可憐啊!
沒有月餅吃,沒有燈籠玩,沒有團圓飯吃
(╥﹏╥) 
 
一個人在外面走來走去
出去了,又毫無目的的走回來
٩(×̯×)۶
 結果還是回到家煮快熟麵吃
嗚嗚嗚嗚嗚嗚~
好慘好寂寞的一個中秋節啊!
中秋節過了,才吃到月餅會可憐嗎? ╯.╰


明天是十四號
也就是我的生日
不知道我會怎麼過
過了明天
我又要踏入2字開頭的年齡了
老了咯·
可以好好的大算將來了~
 加油吧 ,大家祝福我的願望實現吧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