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謝謝你們 ♥



чσ



謝謝那些愛我的人,
你們給了我鼓起。
謝謝那些疼我的人,
 你們給了我教導。
謝謝那些對我好的人。
你們讓我值得對你們好。
謝謝那些信任我的人,
你們給我機會有無量的力量去表現。
謝謝那些領導我的人,
你們讓我看清現實的世界。
謝謝那些聽我心聲的人,
你們是我最好的聽眾。
謝謝那些一直不放棄我的人,
你們讓我懂得放下執念,多聽昇見..:)

 


我愛你們,也珍惜你們。

當然,
我也謝謝那些不喜歡我的人,
你們給了我勇氣。
我也謝謝那些鄙視我的人,
你們讓我不再自卑,你們給了我自信。
我也謝謝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你們讓我懂得‘壯大自己,讓人看得起’的道理。
我也謝謝那些背叛過我的人,
你們讓我長大,不再天真。
我也謝謝那些破話我的人,
你們讓我讓我知道自己的缺點去改變自己變得更完美。
我也謝謝那些想要摧毀我夢想的人,
你們讓我更有堅定的信念於心志與人生目標。
 

謝謝你們每個人,
讓我堅強,
讓我成長,
讓我早日看清楚我即將面對的社會是如此的現實與殘忍..!

(ᵔᴥ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