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

Monday, April 25, 2011

开心+幸福❤

好多天没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呢,
今晚就通宵更新下吧~



24/4/2011(星期日)

幸福有哥哥
22/4他回来,
我很开心
因为他带我去吃寿司,
 *每次回来准没好事,一定被我骗钱*
开心死了,
哈哈哈
我很久没吃了,
因为
我家男人他不爱吃寿司,
可是我却爱吃透了..
谢谢哥哥
 

可是很可惜的是....................
我吃好了才想起要拍照.>.<
讨厌D:


 
没有吃很多呗

我的男人,他偏偏就不让我拍...只拍到头>< 


 我喜欢这个扑满,哥哥买的* 



 
25/4/2011(星期一)




 YEAH!!!!!!! 

终于,
我考好试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开心了我,
不用熬夜读书了o(≧▽≦)o
辛苦+压力
一起开心下吧*




我的午餐
就去买了KFC吃,
哈哈哈,
快一个月没自己去买了,
才知道
原来KFC起价了呗〉〈
之前买这一套十块钱都还有剩,现在要RM10.20了 D:


  KFC,太棒了

自恋下吧,哈哈


晚上,
我的男人带我去亲善买冰淇淋吃,
哈哈哈
买我的最爱
榴莲冰
就是这间了

*榴莲冰,我的最爱啊*

谢谢我的宝贝男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