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

Friday, April 29, 2011

我放假了☺



我放假快一个星期了呢
可是
整天游手好闲的
在家里
不是睡觉就是玩电脑
好无聊喂 

┈━┈━┈━┈━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
我从中学出来到现在
两年了!!
有时候在想这两年里
我学到什么
我做过什么
我得到什么
也错过什么

我学到打工的辛苦
赚钱不容易
*可是常常花了妈妈¥哥哥钱;X
我也学到了
朋友始终是朋友
也会出卖你,利用你,在背后说你
永远都不会是真心的好朋友
然而
我也做过了一些
对不起他人的事
不过
还是有回改
最后
我没有错过了什么
亲情
没失去过
爱情
我得到了
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友情
差了一些
我因为一些误会
我就失去了
还好,
我们彼此退一步
×我还是很爱你的大雄

 不过
经历了那么多
我还是我
永远不会改变我自己
Ī мaγ иδт Bε pεяfεÇт Buт ī’м αlwaγѕ мε

我知道我的性格还是一样固执
一样喜欢偶尔
开开玩笑,斗斗嘴,捉弄,发脾气
斗嘴的时候不服输
×了解我的就会知道尤其是跟我吵架过的
不开心的时候 
会把不开心挂在我脸上>.< 
这就是我!

┈━┈━┈━┈━
还有一个星期的放假
我要好好的安排怎么过呢
嘻嘻嘻
我有个主意
那就是
下个星期日是母亲节
我想花的时间弄些什么
送给每次被我弄的又气又笑的妈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