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

Thursday, August 4, 2011

分享我快樂的心聲 (ˆ◡ˆ)


倒數 
倒數
倒數
倒數
倒數
(◡‿◡)
 正在等待中
嘻嘻嘻
明天···後天···
我就會自己家去咯
好快樂!好開心!好興奮!
我不喜歡這裡的生活
一言難盡,總而言之
還是自己的地盤最好
o(︿)o
 
我想我的家
我想我的床鋪 
我想我的家人
我想我的朋友  
我想老公的家人
我想自己地方的味道與食物
有你們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我愛你們!
开心是一种生活不开心是一种生活,
这只是我们的选择,失落过开心过,幸福总会来的,
只要我們開心的過著每一天(·ˆ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