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happy saturday (ˆ◡ˆ)



it's saturday
ˆ)

漸漸的我們之間越來越有默契,心靈相通了
親愛的,簡簡單單過每一天
我就已滿足
明天是我們的一周年半
Lσvε γδυ,Мīѕѕ γδυ,нυbbч

雖然昨天我不開心
但是
還好並沒有影響我的快樂星期六
很久沒有這樣的過我的星期六了
今天我開心起來了
不過想了很多
o(︶︿︶)o
再過了這幾天我要回去讀書了
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明明就是捨不得
多麼的不希望時間國的那麼快
我明知道回去我會比較不開心,比較辛苦
可是
很突然的我好希望快點回去了
快點回去讀書
忙我自己的東西
領悟了,心定了,得到了,絕望了
知道我自己該怎麼做了

May God Bless My Family Alway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