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

Monday, July 18, 2011

520days,❤



親愛的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第520天
520代表我愛你
同樣的也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謝謝在這些日子裡
帶給我的快樂與幸福
雖然我們偶爾會小鬥嘴的
我會把你給弄生氣了
可是你卻沒放在心上
我能感受你對我的在乎與愛
接下來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所以未來的日子你要一天比一天的更加愛我 
(◡‿◡)



可是,親愛的
也很對不起
我把你在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送我的戒指弄不見了
這是我的疏忽
對不起
希望明天戒指會想我
突然的出現在我面前:‘(
我帶了你520天
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不要我
希望你會突然的變出來
別這樣的離開我)’:

**我想你(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