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

Saturday, July 16, 2011

寂寞星期六





好空虛,好寂寞的星期六
(_)
平時這個時間
要是我在男人身邊
他一定帶我跟他的朋友們出去吃東西
可是···現在···
他不在我身邊
我好寂寞哦 
(_)
好想哭了
 兩個朋友都出去玩了
只剩我一個人在家的星期六
感覺不好受
現在的 
我肚子好餓哦
老公,我想你了
好想回去了
還有三個星期我就可以見到你了
親愛的,你是否也很想見到我了呢
o(ᵔᴥᵔ)o
 一個人在外面的生活好辛苦,還是在家的感覺最好,
可是
人總要學習獨立,所以我們都得選擇
*媽咪的辛苦···我明白了*
 *媽咪,我也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