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

Thursday, July 7, 2011

忍者为王❤


又是一个星期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今天我终于有自己的网络线了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
更新
我的部落格
()
距离开学的还有一个星期
我好期待呢
这几天我在家闷痹了
好想回自己家了然后开学前一天再回来
可是老公不让我回去 (_)
我好想我的床铺哦
自己的床最爽
住在这我跟朋友们都称自己睡的地方像狗窝
因为其他的housemate他们太肮脏
拜托同样是女生也
为什么你们会那么
吃过的碗碟洗下会很辛苦吗?
搞得楼下厨房我们都不敢踩一步进去
真的是够臭啊! 
害我们都躲房间里除了出去的时候才会下楼
可怜吧?咳~~~
可是没办法嘛
有些事还是得自己忍一忍的过
忍者为王嘛
(_)

×everyday anytimes i will told him that i ❤ him ,bεиич ho!
miss you,d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