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

Saturday, July 9, 2011

你会不会?


当一个女人很爱她的男人

               

当我生气你的时候,
你会不会立刻哄我开心?
当我很想你的时候,
你是否也一样在想我?
当我需要你陪我的时候,
你会不会就陪伴我身边?
当我没有找你一整天,
你会不会紧张我为什么没找你?
当我受委屈流泪的时候,
你会不会让我依靠你的肩膀?
当我很想跟你见面的时候,
你会不会立刻出现在我的面前?
当你在跟朋友一起开心的时候,
我却吵着要你陪我你会否觉得我烦?
当我不能每次陪在你左右的时候,
你是否会自己拒绝他人的诱惑?
当我每一天想听到你的声音的时候,
你会不会就每天给我来个电话让我听见你的声音?
当我要你跟我撒撒娇的时候,
你会不会说一些甜言蜜语的话来逗我开心?
当我有危险的时候,
你会不会不顾一些的挺身而出的保护我?
如果你这样的问我,
我就会回答:
“Yes,I do”
老公,我只想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 
(◡‿◡)

       

 hubby,ilove you.
       
P/S:以上的词语是我自己的灵感写出来的,谢绝无抄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