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

Friday, May 6, 2011

我们的故事 ❤

*PLS*
这是给我姐妹的文章,是关于我们从认识开始的故事所以有点长..想知道我们的故事的你就很抱歉的要花你一点时间看哦 ☺谢谢

 大雄
┈━┈━┈━┈━┈━┈━┈━┈━

2004
那时候13岁,初中
还记得我们当年我们不认识也不同班
我们是因为各自的知道自己姐姐和哥哥同班的关系
所以我们就写信条
那时候每次
要给信条的时候都是很害羞的给对方
×现在想想觉得我们认识得好像是男女朋友认识那样,哈哈哈哈
每天都是这样的写,
不知不觉
我们写了有半年
又是新的一年了....
 ┈━┈━┈━┈━
2005
直到14岁,初一
我们同班 了
真的真正成为朋友
头头没有什么很好
后来在班上我们坐的位子蛮近后
才开始慢慢的
会说话
不然都是很尴尬的
哈哈哈
 似乎像情侣一般
慢慢的我们的友情
就越来越好
一直维持着
过完一整年....
┈━┈━┈━┈━
2006
又过了一年后
15岁,初二
早上
 我们一起补习了
还翘课叻
×在家办歌星,哈哈哈×
 那年我们还是同班 
 从早上见到旁晚
 我们慢慢的开始在班上会乱了
哈哈哈哈
每天换位子不做功课
把老师给气死了
还有还有
在班上
车大炮,说人坏话,帮同学取外号,骂人,欺负人
玩也玩了一整年了
就这样时间过一年了......
┈━┈━┈━┈━
 2007
  16岁,初三
我们上了早上班了
分班的一年
好有缘
我们没分开
×注定你只可以爱我了
可是
本来可以坐在一起的 
×想想都讨厌 
结果
一个南一个北的
要一起车大炮说话都难
可是还好我们还是很好
 你常常假装丢垃圾跑来跟我玩
 那年要考PMR的我们
还是一样好玩
上课不专心
晚上就一起补习
常常翘课
×为了谁~?哈哈哈
 被老师抓到还不敢愿
 就跟父母说那边补习不好
哈哈哈
考试快到了就一起说
最好我可以考好成绩不让父母失望
 结果
成绩出了
失望死了
都半斤八两的
就自我安慰说
没关系啦
PMR不重要
还有SPM
我们努力点
就这样时间过了.....
┈━┈━┈━┈━
2008

17岁,初四了
因为我们的关系成绩
我们分的班
又是一样
哈哈哈哈哈
这一年
我们比较不一样了
开始学校放学后
我似乎天天都去你家吃,喝,玩,聊天
慢慢的变成了我的习惯了
偶尔我们也会吵吵架的
 ×不过好像常常都是我跟你低头哄?
也开始会在你家过夜
过了半年
我学会骑电单车了
天天都是非法的骑来骑去的
也发生不少车祸
而且
每次都是你受伤留下不少疤痕
后来我们开始减肥

因为学校参加的活动

要我走秀

OH NO,但是的我那么肥怎么走!?

结果

两个就一起每天不吃东西的去做运动
这样快活的日子
我们过完后半年...
 

┈━┈━┈━┈━
2009
 
这年我们18岁,初五了
我们长大了
最容易叛逆的年龄
也是可以考到驾照了
而且重点是记得初三的承诺吗?
考SPM要加油
结果
这年到了
统统都忘了
考到驾照后的我们
真的变叛逆了
翅膀硬了,烦恼多了,压力大了,思想变多了,感情也开始了
我们每个五与六都去夜店
我知道这年里
你很恨死我
因为
我不乖~
每次都不听你话
慢慢的我开始逃避你
感情似乎有变化
可是很谢谢你
到最后都没有放弃我这个朋友
后来
年尾的最后几天
我们开始有慢慢变化因为我乖了一些些
就这样2009年又过完了...

 
┈━┈━┈━┈━
2010

  
19岁,等成绩
学校毕业出来了
2010年的第二天
我们就去一家超级市场打工
原本还好好的
后来
我们开始有心病
就这样我辞职不做了

×什么原因你知道的
那时候我们一个月没有联络也没见面
因为你生日

所以我们才开始联络

就这样

开始把心里话说出口

一人退一步了

我们才又很好的

不久之后我们有去另一家服装店打工

那段时间最开心了

因为自由

哈哈哈哈哈

每天在店里试穿那的衣服 :X

做了三个月

我有先辞职了

因为读书的关系

可是就在那之后我们的友情就一直维持着那么好

一年就这样过了.....



┈━┈━┈━┈━


2011

20岁了
时间过好快 ):
不知不觉的转眼间我们就踏入二起头的开始了

听到你要去读书了

我很替你开心

虽然很舍不得你

这是为了你的未来

所以我就放心想

还是会回来的只是不能像以前一样常常出去了

但是

你出去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没有依靠没有伴

你要学习独立与坚强

不要太相信一个人

也不要学坏哦

*回来可别变的很现实呢

 今日不同往日了
不能天天玩了哦

帮你爸爸妈妈说句话

学费很贵

好好努力学习啊

哈哈哈哈哈
为了我们的未来
我们就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大雄,我很爱你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