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

Thursday, May 12, 2011

倒霉日 ☠


 ‘
又是我最熟悉的一个声音
也是我最恐惧的一个声音
从我拿到驾照开始的那一年开始
发生了不少车祸
很倒霉很倒霉很倒霉!
去年接近哥哥结婚的前几天我也车祸
那天开始我开始有点害怕驾车了
可是没办法
妈妈没空当我的司机
所以我就得自己驾车
今天又来一次!!
真够倒霉啊我!
因为妈妈不舒服所以她叫我帮忙她在妹妹补习放学
从家里出来到了红绿灯的时候
明明看见前面那辆车出去了
所以我就没注意前面
看看旁边没有车了
我就出去
结果
一声我吓到
就下车看
自己的车比对方严重
对方说:
‘你怎么开车的,你没看到我还没出去吗’
那时候
连电话都忘了带出去
就借了对方的电话打给妈妈
妈妈没接
因为赶时间在妹妹的关系
我就说要不然
明天我联络你(我就压了电话号码给他)
在还没压好号码的时候,
他问了我一句我最敏感的话,
他说你爸爸呢?
我就回答他,
我爸爸去世了
(我的眼睛马上红去)
对方看到后就说,
算了吧
不用赔了啦
就这样他驾走了
可是
上车后我突然忍不住就掉泪了
就这样我驾一路着
去载妹妹
到家了,妈妈就说
你看你
怎么驾车的又撞车了D:
 *
妈咪,对不起呢
好像每次都是我撞了车你来付债
还害了你的每辆车次次进医院 ):

 这次又要破费了,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