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

Monday, May 9, 2011

Ђαppγ Mother's Day❤




迟了一天更新了
昨天是全天下母亲最开心的一天了
因为昨天是
母亲节
每个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儿女回家陪她一起过
当然
有些的会因为在国外留学的关系没办法回到陪妈妈一起过
不过
一通电话,一封简讯
也是可以让自己的妈妈很开心哦
有跟妈妈一起庆祝的你们
怎样帮妈妈过呢
一定是少不了花,礼物,卡片,蛋糕
当然啊
最重要的是请妈妈吃一顿好的吧
然后在加上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唱给妈妈听吧
嘻嘻嘻嘻嘻 
我送给妈妈一朵花,一张自己DIY的卡片,和一粒蛋糕
今年的母亲节
虽然少了二哥和小哥
可是我们也是过得很开心
他们都有通过电话祝贺我妈妈哦
大哥就负责请客
 原本是要去美味餐馆的
因为太多人的关系
结果就去红宝石
可是很可惜
我没拍到那些菜的照
所以不能分享了
因为我
不敢带相机进去拍
哈哈哈
 

分享照片的时候了
亲爱的妈咪,虽然常常顶嘴,哈哈哈,可是我很爱她

我跟妹妹做给妈咪的卡片(外皮)

给妈咪的卡和花《字有点很丑》

买给妈咪的蛋糕(好吃)

献给我最爱的妈咪

还没准备好的我跟妹妹拍一张

准备好的我

 好了,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