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

Monday, May 16, 2011

终于完成了❥

 眼睛还在肿肿的 D:


┈━┈━┈━┈━┈━┈━┈━┈━
 
 一早起来
(×我的一早是十一点,哈哈哈)
我就准备自己
因为我跟朋友约好两点去弄头
哈哈哈
兴奋级的我
冲洗了
换上衣服后
就很开心的下楼
跟妈咪说我要去弄头发
就伸手跟她要车钥匙
结果
她说了一句
我要用到车呢
(炸到)
心里就很失望的转走
 然后就信息跟我老公说
我不能去弄头发了
因为他做工的关系
他也帮不到我
当时间就走到快一点钟了
心想
算了吧
过几天我再自己一个人去弄吧
可是没想到
老天爷都可怜我
哈哈哈
我的朋友,雪琦&amy
突然在面子书上问我怎么样,有去还是没去
结果我就告诉她我没去因为我没车
她们就很爽快的回答说她来载我
我很开心的给她们我家地址
可是
又很不好意思因为除了我最好的朋友,大雄之外就没人来过过我家载我呢
都是自己驾车出去,因为爱面子不好意思麻烦他人
哈哈哈
两点半到达,我去拉头发,另外两个朋友就补颜色
弄了三个小时的头发
我的屁股都坐到平去了
没办法(_)
‘爱美就要忍耐点’  
拉好后的心情开心极了
嘻嘻嘻嘻嘻

┈━┈━┈━┈━┈━┈━┈━┈━
 
BEFORE
还没拉直之前的披头散发像疯婆似
 
 
AFTER
 
是不是整齐多了呢~ o( ∩‿‿∩)o

┈━┈━┈━┈━┈━┈━┈━┈━


拉好后我决定不修也不剪短因为我要保留我头发的长度
 
嘻嘻嘻,抱我的小熊入眠去了
各位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