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Like ❥

Thursday, May 26, 2011

请聆听我最近的生活❤

自从我的死党好姐妹,大雄出去读书后
我的生活就开始变得
严重的
除了跟我老公和他家人出去之外
我似乎都在家里呢
变成宅女了我
Oh No~
在家都是嘴巴痒不然就是睡觉
睡醒时就是下午
醒来后就会一直找吃的东西来盖住自己的嘴巴
在这样下去
我相信不肥才怪啊 
(_)
这几天
我严重的想吃很多东西到爆啊
想到sushi tie的寿司
我就忍不住了

看看嘛
是不是也很想吃了
哈哈哈
还有还有
我也很久没吃pizza hut了


看了都快流口水了
哈哈哈哈哈
其他的暂时还没有像到
等想到了在分享吧
(◡‿◡)

重点是**老公,你要常点带你老婆去吃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